其實很長一段時間沒有上來除除草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畢竟連朋友都一段時間沒見面

 

最近感覺到隨著年紀長大

大家也越來越忙

很多時候都會想起過去閒晃的日子

那是不是快變成回不去的從前?

小蚯蚓、義州、龍騰、風神甚至是我

大家都有自己要忙的事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章 與或 第三節 入派

    依韻下了馬車,就被兩個熱情的武當派師兄帶著進了三清殿,按照規定磕了頭敬了茶,便被發了一套青布道袍,領到NPC殷梨亭面前,算是正式成為了武當派弟子,隨後用身上的幾千學習點學了套武當身法,柔雲劍法,武當心法,便回了分配給自己的小房子內認真的練習起來。這三套功法是所有入門習劍弟子都會的武功,威力十分一般,純粹為打造基礎而設,到練達一定程度得到師傅的認可後,就能學習武當派中級武功繞指柔劍了,繞指劍法是目前江湖上武當派最具代表性的武功,使用者極為普遍,但修為就高底不一了,而更高上一籌的神門十三劍,兩儀劍法,三清劍法,需要的條件就非常高了,能學會的無一不是在江湖上大有名氣之人。至於太極劍法,純陽無極功心法,除非功力能達到師傅的九成,並且完成艱難的門派任務,否則是不得傳授的。

    「依韻,你現在武功也有基礎了,還得師傅傳授了太極神功心法和繞指劍法。我們一起去燕門關旁的山洞殺恨天修煉吧如何?」依韻來不久後,跟自己住在一個房子內的小山便跟依韻逐漸熟絡,小山比依韻早進門派三個月,一直到依韻入派兩個月學得中級武功後這才提出一起練功,自是認可了依韻此時的實力不比自己差多少。依韻進派後雖然話少,但是住在一處房子內的八人卻是對依韻極為佩服,因為依韻是幾人中唯一一個僅花了兩個月時間就能獲得傳授中級武功的人。依韻想也沒想便點頭答應,其實早就聽人提到過恨天洞,據說在那裏練功,獲得的學習點非常多,極為適合自己這種實力前去修煉。依韻在另外六個同門羡慕的目光中跟著小山下了武當山,「依韻,去那裏練功非同小可,你老實告訴我,你繞指劍法和太極功法都有多少級了?」小山用嚴肅的語氣詢問著依韻,心下卻是悄悄打鼓,依韻學得繞指劍法不足五日,但是前天見到依韻使繞指柔劍時卻感覺等級絕不比自己底多少,心下十分駭然,事實上之所以詢問,主要是處於私心罷了。「五十一級的繞指,五十八級太極功法。」小山一聽駭然,「什麼?!怎麼可能練這麼快,你哪來那麼多的學點?我可是跟著師兄去恨天洞打了一個月學點才練到五十八級的繞指劍,功法卻是沒加多少,至今才二十三級呢。」

   依韻笑了笑,「因為我的入門武功身法只學了一級,心法也只有一級,劍法也才40,剛達到學習繞劍的條件。加上我基礎武功以前練的多,學習點不少,自是比你省了些。」小山聽罷頓時恍然大悟,以師兄姿態教導著說「依韻,你這麼是不對的,基礎不打好的話會影響日後的修為,我們正派的武功講究的就是循序漸進,絕不可急功近利。」依韻點頭應著,心下卻是暗自呸的一口,‘去你的,那回晚上才聽到你跟別人哭訴說不該加太多入門武功,白白浪費了學習點。現在卻對我這般說鬼話。’小山見到依韻的態度十分滿意,「等我們在恨天洞練完功多存點學習點,你回去後把該補的都補上,知道了嗎?」「是的,師兄!」依韻恭敬著回答,兩人騎著門派專門租給弟子外出用的快馬,不兩日便趕到了燕門關旁的恨天洞口,只見門口來來往往極多各派的人出入,依韻頓時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隨著小山在一旁將馬寄放後,叫了幾道素菜餵飽了肚子,小山便拉著依韻進了恨天洞。

   「人很多,但是這裏的NPC刷新的極快,依韻你得跟好我,萬一走散了的話不出洞口很難找到對方。」小山交代著囑咐依韻,依韻點頭應是,兩人走到山洞裏頭,才勉強找了處人略少的地方,占了一個刷新點,一旦恨天刷出,便一起揚劍撲上,在兩人合擊下不過幾秒時間就將恨天砍倒在地。「依韻,好樣的!我們兩這樣配合效率實在太高了。」兩人練了半日,山洞內又多了兩人,看著裝似是華山派門下,只聽一人說「師弟,我的等級比你高些,學點上恐怕你會被分的很少,我先替你檔著恨天的攻擊,你單獨殺一陣,等你等級提高到跟我相差五級內時我們再組隊一起殺,這樣獲得的學點就差不多了。」依韻聽的心中一動,系統的學點分配竟是這般?‘我進混沌紀元到現在根本沒有任何實戰經驗,也就是等級從沒提升過,那麼小山他的等級跟我差距豈非很大?好個小山,竟然拿我的學點肥你自己!’依韻心下暗氣,表面卻是絲毫不動聲色,似乎根本沒聽見華山派兩人的話般,暗自卻在計算著怎麼把小山甩開了自己練去。其實進來不久依韻就有這念頭,因為發現小山的劍法雖然比自己純熟,但定然是內功的關係,力道卻反而不如自己,依韻總覺得小被小山拖累了,但是想到畢竟是他帶自己來的,丟下他一人不太好,這時候算是給自己的找到一個極讓良心過的去的理由,豈肯放過?

   這恨天洞,因為人極多的關係,不時發生搶別人練功點的現象,導致這裏時常發生仇殺現象,經常一方打不過更是在派內呼朋喚友的前來找場子,也許是殺氣之故吧。後來恨天洞就變成偶爾有些實力極強橫的高手前來胡亂殺人清場的行為,或是某個門派的高手進來清理另一個門派的人。因此常在這裏練功的人,都極為注意周圍的動靜,一旦見到那幾個常清場的高手,馬上飛快的逃跑繞出洞,知道他們離開了才敢返回洞內繼續練功。小山是個話多的人,從進來開始就跟洞裏的人不時聊天說話,依韻在一旁也聽到許多關於這裏的事情,甚至知道了哪些門派的人絕對惹不得,哪幾個人背後是哪個超級高手撐腰等等。

   直到次日,小山仍舊沒對依韻提到等級差距的問題,依韻心下已是忍無可忍。待跟著小山起早進了洞內練了一陣,「師兄,我今天感覺身體不舒服,你先一個人練吧,我去外面休息會。」小山想了想,點頭道「你去吧,記得好些後就進來這裏找我,抓緊練功別荒廢了時間。」依韻應著離開了小山身旁,在洞裏繞的遠了,才挑了處地進去舒坦的殺著恨天。‘果然卑鄙!跟你一起殺一個我才得三學點,雖然比自己練習要快多了,但是我自己殺竟然有七十個學點,一天多下來我都被你吞了多少去。’依韻忿忿的暗自嘀咕,這處地方人其實也不少,但是位置在山洞深處,因此每個人仍舊都能獲得一個很好的刷點練功,彼此也倒相安無事,甚至氣氛非常融洽,不時有人跟其他人聊上幾句。

    「前天你沒來,傷心斷腸來這裏清場子,把整個山洞華山以外的人殺了個乾淨,後來武當派,血刀門,少林派都派出高手報仇,結果沒一個從傷心斷腸手中逃的出去。華山派十大高手之一真是太強了,什麼時候我天胡也能像傷心斷腸一般風光就好了!」天胡話方說罷,武當派一個人不忿,「天胡,你就替自己門派吹吧!那天我們派十大第二高手康月可沒敗給傷心斷腸!」天胡一臉鄙夷道「聽康月在自己門派瞎吹,那天他確實沒死,但還不是打不過傷心斷腸?打了三場跑了三場,後來乾脆就沒敢現身了!最後還是傷心斷腸自己殺夠了才離開的。」

    兩人這般你一句我一句的爭吵了一陣,一個女聲大聲道「你們兩個煩不煩?康月和傷心斷腸有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我們娥眉派幾乎沒人來這裏,沒得罪到我們門派頭上,否則憑我們門派十大的實力和團結,便是你們哪個門派都比不上的!」眾人將注意力轉移到說話的女子身上,見女子一身標準的娥眉道袍,模樣十分清秀。吵鬧的兩人頓時沒敢開口了,娥眉派是不能隨意得罪的,倒不是說娥眉派的武功就天下無敵,娥眉派的第一高手情衣的修為傳說放到整個江湖都是頂尖的幾人之一,但娥眉派最可怕的是團結!門派內一旦有弟子欺負,門派十大高手頓時領著一群人浩浩蕩蕩的殺至,娥眉派絕劍本就是大範圍殺傷性武功,威力更是極強,試想面對十幾個修為高的絕劍高手一齊出手,那是多麼可怕的下場?因此,別說是尋常人了,就是江湖第一大幫神州縱橫,自從一次被娥眉十大高手聯手殺了百餘人後就再也不敢輕易開罪娥眉。

    依韻聽的十分費解,這些人自己又不是那些有名的高手,為什麼卻能在提及時一臉的自豪和得意呢?自從學得太級功法後,其實就算不睡覺也不會有絲毫不妥,但是連續練了兩天后,依韻還是漸漸覺得倦了,很想出洞去睡一覺,卻又怕被小山撞上,到時又落進龍潭。睡意漸漸侵入依韻的腦海,猛然間依韻想起那個女孩,那個堅韌的女孩,頓時睡意全無。‘她一定很刻苦,一定很拼命,此時不知道武功高到什麼地步了,我絕不可連她都不如!’山洞裏的人一批批的離開,又一批批的來,只有依韻連續呆了半個月沒有出過一次洞,吃的和喝的都以比洞口客棧略貴一些的價格跟別人購買。幾個常在這裏練功的男女每次近來都會多帶一些乾糧和水賣給依韻。每天倒也不寂寞,任何時候洞裏總是有其他人的,這些人總是會東拉西扯的說著一些江湖的事情,依韻也因此對江湖的情況有了不少瞭解。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與或 第二節 分道

    三個月近乎不分晝夜拼命的挖礦和練功,確實讓依韻工夫沒有白費,挖礦和鑄劍都已經達到中級水準,已經能夠自己製造出鐵劍,黑鐵劍這類能一把出售一百多兩銀子的武器。新人總是在不斷增加,因此依韻的生活十分不錯,三個月的時間,不但讓口袋中存了八千多兩銀子,基礎劍法更是練到了二十七級,基本內功也有十八級的水準。雖然這樣的實力,放到外面恐怕一個專心練武一個月的人用門派初級武功就能打敗依韻,但是依韻已經很滿意了,因為只要再存些錢,基礎條件已經達到武當派招收的條件。
    
這三個月,依韻在裏面一個人都沒結識,如果硬要說有,便是那個從沒說過話一直在不遠處同樣挖礦練功的女孩了。依韻打開關閉了三個月之久的傳音入密頻道,繼續挖起礦來。挖礦一個星期後,雙手就已經不會被磨破皮,這麼久的鍛煉手,依韻的雙手變厚許多,身體也變的健壯和結實。
    
「依韻你個混蛋小子,你還真幹的出來,關了三個月的密頻……(以下省略三千字)」霸天憤怒並雜著開心的聲音傳進了依韻的意識,依韻心頭頓時覺得一暖,不由的臉上微微起笑容,「我這三個月在挖礦,不想分神。你和六子還好嗎?」「白癡!挖什麼礦啊,你沒錢大可告訴我和六子,我們兩基本功練夠後就各自加了門派,跟著門派師兄師姐們接一些剷除強盜和凶獸的任務,賺的錢自己用之外還有節餘。你何必浪費那時間去挖什麼礦?!」「你知道的,我不喜歡靠別人幫助。你們可要加油練功,日後萬一我被欺負時能替我出頭。」依韻說笑著將轉移霸天的注意力,事實上自己的性子就是有事,也會儘量自己解決的。「這句話還像人話!放心,門派裏的師兄姐們都很照顧我,彼此關係都很好,有人欺負你儘管說一聲。六子在血刀混的也還不錯,有個挺有名氣的高手照顧著他呢。」霸天的聲音顯得自豪和開心,顯然依韻的話讓霸天非常滿意。「那好,就這樣了,我要繼續挖礦了。」依韻說罷關閉了密頻,繼續起手中的鐵鎬。
    
兩個月後,依韻已經可以開採任何類型的礦石,可以鑄造各種高級兵器。可惜的是卻是不知道玄鐵的出處,無法打造一把神兵。依韻算了算自己的積蓄,已經有五萬多兩銀子,仔細考慮了一番,決定倒騰著做點生意多賺些錢再去武當拜師學武。幾個月來一直跟自己一同挖礦練功的女孩在昨天已經離開了,在靈鷲宮的招收處,跟自己進行了一次眼神的告別便被傳送到了靈鷲宮去了,兩人這麼久以來唯一的一次眼神交換,卻是在離別之時。依韻心裏卻是莫名有了種不捨的感覺,讓依韻覺得挺難受,甚至那一整天都常常發呆走神。
    
依韻用手上的五萬多兩銀子買下了城裏一個裁縫高手所制的兩套好衣服,搭上馬車去了華山派。靈鷲宮,娥眉派,是兩個極為特殊只收女弟子的門派,但是前者派外之人不得隨意出入,後者除非達到下山的資格,否則身上永遠都穿著統一的服飾。除了這兩派,就數華山的女性最多了,依韻想不出這兩套衣服不拿到華山派出售的理由。
    
路上不時有人攔路搭車,不一會馬車內便坐了十三個人,個個身材健壯,穿著都不差,腰間別的都是不錯的上等兵器,儼然一副高手的模樣,幾乎沒有人注意依韻的存在,同道有幾個人去看依韻幾眼,也只是一臉的不以為然。卻是尋找著可能猜的出名號的人互相搭著話,至於車廂內有限的兩個美女,更是眾人搭話的焦點。「想必這位美女就是娥眉派有名的高手儼然一笑吧?」一個身材健壯,模樣俊秀的男子抱拳朝車廂一邊坐著的女子打著招呼,女子略側過頭,大量了男子幾眼,便不再理睬。男子頓時臉色尷尬,不再言語。車廂裏其他男人頓時有數道幸災樂禍的眼神,這時另一個著裝瀟灑,模樣清秀溫文的男子笑著道「在下華山派劍傾神州,能與儼然一笑同處一車深感榮幸,不知可有幸交個朋友?」
    
這個劍傾神州顯然是個較有名氣的人,依韻單從車廂內其他男人的神色就能看出。儼然一笑終於轉過頭仔細的打量了劍傾身手幾眼,掛著微笑道「我可是聽聞你的大名很久了,只怕是太高攀了。」「儼然這是哪里話,我這點本事若跟儼然你比起來,還是差的遠了。」兩人這一番接話,彼此稱呼就跟著變了,然後坐在了一塊,低聲說笑著交談起來。依韻伸長了耳朵仔細去聽,也勉強能聽見兩人說著一個又一個似乎都極有名氣的名字,心下暗覺無聊,便自顧自靠著座位歇息養神,再不理會旁人的言辭。
    
馬車在華山一停,依韻連忙跳下車,在華山派山腳下挑了處自我感覺不錯的位置坐下,打開千里傳音頻道「迷霓裳兩套出售!每套僅售六萬銀子,讓平凡的女子穿上變美女,讓美女穿上立時迷倒眾生!若是哪位有眼光的帥哥贈送給自己的心上人,肯定馬上俘獲芳心。大家要買的快啦!」依韻不時喝上兩口清水,不斷的吆喝著打廣告。來往的人倒是不少,看的人也不少,但卻大多被價格嚇退了去,而那些十分有錢的,顯然並不稀罕。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PTT biker版看到的,平常都是機車一族,有些機車的零件還是得了解一下,不然去車行說不定會被坑,這是我的痛Orz...,我這台老爺車從大一牽到埔里時 就開始壞東壞西,偏偏一直找不到比較可靠的店家,所以每次去換東西應該都被坑吧。不過現在好像比較好一點了,沒再繼續出包,希望它能繼續撐下去= =

什麼是CVT,就是無段變速系統(印象中文是翻這樣),在路上看到的速克達幾乎都是這種,當然打檔車不算在此,拆開傳動箱,會看到前後有2個圓形結構,用皮帶連接著,前面的零件有:採發齒輪、風葉盤、普利盤、普力珠、壓板、滑鍵、襯套,後面的零件有:碗公、離合器、開閉盤

當PTT鄉民一定要附個圖


當發動怠速時,引擎輸出帶到傳動箱時,普利盤開始轉動,而風葉盤與普利盤夾的皮帶,透過皮帶轉動,來帶動後面的開閉盤,而離合器則還沒與碗公接合,因此後 輪無動作。起步加油門時,轉速上升,普利珠會因為離心力順著滑道往外圈滑,靠著壓板,普利珠把普利盤頂出去,皮帶會因為普利盤與風葉盤夾寬度變窄而往盤外 擠,透過皮帶,後面的開閉盤轉速變快,把離合器甩開,與碗公接合,碗公與後輪是連動的,因而後輪轉動,車子開始跑動。

至於是怎麼變速的,前後傳動組就想像有兩個齒輪,剛起步時,想做是前面是小齒輪,後面是大齒輪,前面轉一圈,後面可能只轉1/4圈,隨著轉速上升,普利珠 外滑,把普利盤端的皮帶撐大,後面開閉盤就皮帶就變小,這時就可以想做前面是大齒輪,後面是小齒輪,前面轉一圈時,後面以經轉超過一圈,CVT就是這樣變 速的。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章 與或 第一節 新人

自從混沌紀元虛擬網路建立以來,人類的繁殖已經變為在網路內進行,而後對於發生孕育狀況的夫妻們的雙方基因資料以及環境資料進行記錄,再通過現實世界中從兩人體內機械獲得‘種子’,傳至成長院去除各種不良基因,最後再在成長院內學習生活,直到身體發育完全成熟後,給予各人分配住處,同時安裝所需系統,將男男女女們導入虛擬世界,混沌紀元,這之後這些人便幾乎完全生活於網路中。
    
中國區的混沌紀元虛擬網路,以古代神話,武俠為背景全力打造,混沌紀元網路是以種族基因作為識別方式予以分配,而不根據所在區域進行規劃,倘若遇到身兼兩種以上血統者,則是給予自由選擇的權利。
    
中國區南部S市的成長院,這天又有為數三十七萬身體完全發育成熟的男男女女們,即將被集體帶入混沌紀元。
    
「我們倒不怕找不到你,就怕你找不到我們了。」此時成長院內一群男女們圍在餐台進行臨別餐會,成長院內各個分區內的男女們彼此沒有不認識的,同在一處生活這麼多年,彼此間幾乎可說是有親人般的感情,緊用友情形容怎麼都是不夠的。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可用一個又一個的圓圈劃分,越是同處於內圈的彼此,便越是親密,便是一個圓再怎麼彼此交合,那些始終和你站在一塊無法被劃分的人便是你最重要的人。
    
「依韻,說好了,進去後就聯繫我們,要是沒能被劃分到一個古城,那就加緊練功然後聚在一起。」依韻這名字乍一聽定想到女性,但偏偏有這個名字的人卻是個摸樣比較好看同時頗內向的男人,一個100%的男人。依韻在成長院的朋友不多,感情好的甚至用五個手指就數的出來,當然,這種想法僅僅是依韻自己單方面的認識而已。實際上依韻雖然很少跟人來往,但是在成長院知道他的人都對他很友好,甚至有少數人對依韻有種崇拜的情緒。霸天是依韻絕對的鐵党好友,霸天是個朋友多的難以計算的人,為人熱情且有幾分豪氣,在成長院內從小就有很多人聽從他的號令,基本上連依韻內心也認為霸天確實很有領導天分。
    
依韻見霸天說罷,神色略為笑笑,「霸天,你已說過許多次了。」霸天一聽頓時一臉不滿,「我不多交代你幾次怎麼能放的下心?你小子的脾氣我還不知道麼?沒准進去了就懶得聯繫我們,然後自顧自的生活,我就是話說到這份上,我也敢打賭,進去後我們不主動找你通話,你肯定不會主動找我們。」「也許吧!」依韻被霸天說中自己的想法,頓時略有幾分尷尬,霸天等幾個人聽了頓時起哄起來,紛紛指責著依韻的不是,不片刻便鬧成一團。
    
次日一早,成長院所有到達年紀的男女被集體運走,按照在成長院的分區在S市內分配的區域內各自安排一處房子,說是房子,作用僅僅是讓人有一處安全和寧靜的地方置放肉體,進入混沌紀元而已。
    
依韻進入印著自己門牌號的房內,按照早已記的爛熟的步驟將自己仔細清洗乾淨,便在全金屬建造的房屋中央的真空艙躺下。瞬間無數感應線纏上依韻全身,一個封閉的氧氣供應裝置將依韻的整個面部完全蓋住,依韻只覺得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球年2345年,面對日益嚴重的環境破壞以及資源耗損,地球聯邦批准了再造宇宙計畫。此時,人類的平均壽命儘管已超過150年,卻仍舊無法滿足人們的欲望,自2218年起,地球已全面進入機械化時代,除卻管理外所有的一切都交由機械自動化進行,從那刻起,地球人類真正做到社會主義制度的完美狀態。儘管階級差距仍舊存在,但總體而言,這已經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了。人們都不需要進行工作勞作,打發每天的時間反倒成為了最困惑的事情。地球年2298年,某個科學院發表一篇論文名為《物質極限之後》引起極強烈的全球性反響,其書最主要的內容幾乎可以一句概括,物質文明發展到極限之時,人類的出路便在於精神文明的發展和學習方向。從那年起,人類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仿佛突然間從自然的孕育中誕生一般,對未來和生活變的充實和熱情。人類對比製造出來的機器人而言,無論是體能,反應速度,大腦的儲存量,都是遠遠無法比較的,人類唯一的優勢,便是機器永遠不會生成意識,《物質極限之後》詳細的闡述了人類唯一也是絕對的優勢背後所要走的路。對於人類大腦的開發,便是在物質文明發展到如今的地步也仍舊沒有更多的成功,培養和訓練我們的精神,必定有一天我們的存在能頭脫離肉體,達到永生!


    《物質極限之後》掀起的熱潮後不久,有人提出以地球為單位建立虛擬網路,人都將進入其中生存下去,同時可由此讓精神存在與虛擬網路的同時達到幾乎停止新陳代謝的狀態,變相的獲得更加長壽的生命。這一提案到2245年,終於正式獲得通過,在地球各國全力的建設下,僅僅耗費三年時間,重建宇宙計畫正式完工。面對全球人民幾乎都已將網路遊戲視做繼不再需要工作後的‘新工作’和唯一消遣的普遍情況,重建宇宙計畫根據各國家的歷史情況分別打造符合本國的網遊模式存在,最終整體命名為《混沌紀元》在混沌紀元中,所有的物質文明被推遲到冷兵器時代,某些新生國家無悠久歷史的盡數就盡併入別國網路系統。


    而此書將要講述的故事,便是發生在此背景下《混沌紀元》內的中國虛擬網路,一個有著極為悠久歷史,有了無數古文明神話的國度,有著在2432年占全球1/3人口的偉大國度。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韻基本屬性值:(另因特殊加成全部增加5點,未計算入下)力量:43 敏捷:37 速度:50 根骨:40 悟性:48 福緣:12 魅力:20 理性:47 感性:28 膽識:48

霸天基本屬性值:力量:48 敏捷:39 速度:32 根骨:42 悟性:50 福緣:34 魅力:40 理性:48 感性:26 膽識:24

基本屬性值:力量:48 敏捷:30 速度:34 根骨:50 悟性:44 福緣:32 魅力:18 理性:20 感性:22 膽識:34

月兒基本屬性值:(另因特殊加成全部增加5點,未計算入下)力量:38 敏捷:42 速度:42 根骨:44 悟性:44 福緣:19 魅力:18 理性:50 感性:20 膽識:47

指間沙基本屬性值:力量:38 敏捷:44 速度:42 根骨:46 悟性:40 福緣:50 魅力:13 理性:28 感性:38 膽識:50

喜兒基本屬性值:(另因特殊加成全部增加15點,未計算入下)力量:46 敏捷:42 速度:50 根骨:38 悟性:50 福緣:10 魅力:12 理性:45 感性:45 膽識:52

樂兒基本屬性值:(另因特殊加成全部增加5點,未計算入下)力量:46 敏捷:48 速度:40 根骨:30 悟性:50 福緣:13 魅力:17 理性:42 感性:40 膽識:50

容兒基本屬性值:(另因特殊加成全部增加5點,未計算入下)力量:50 敏捷:32 速度:30 根骨:50 悟性:46 福緣:32 魅力:26 理性:38 感性:38 膽識:47

混沌紀元內,進入的人是極具自由性。可以選擇過穩定平常的日子,甚至過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農間生活,同樣也可以選擇成為大商人,甚至加入軍隊,加入朝廷參政。但是混沌紀元本身的設定主體便是以古代武俠,江湖。因此,文中主要出現的內容涉及的不會與朝政軍隊有什麼關聯。至於江湖中,分為全技能人,和武技雙通。全技能人則是一心只鑽研各種生活技能,或是採集或是製造或是別的,絲毫不懂任何武功。有道是行行出狀元,全心投入技能學習的人,從花費時間和鑽研程度而言,就定是要比武功技能同修來的更有成績。因為混沌紀元中沒有所謂的上限,所謂學無止境,多少工夫便有多少成績。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前言

  這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小說,我還滿喜歡的

  作者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當初忘記看作者的暱稱

  總之,是轉載來的,如果有不妥的地方,麻煩跟我說....謝謝!

-----------------------------------------------------

基本生活技能設定:

生活技能包羅萬千,但主要的賺錢生活技能可大概分為,鑄造,裁縫,烹飪,種田,釣魚,打獵,挖礦,行商。

其中鑄造需要挖礦開採原料,裁縫需要打獵採集皮毛,烹飪需要打獵釣魚獲得基本原料,而種田的某些稀有物對於鑄造以及裁縫,烹飪,都十分重要。而行商根據經驗以及交易次數,同樣會增長熟練度以及以及稱號,稱號的變更對於出售以及購買物品的需要的金錢數目相應的增加和減少。混沌紀元內所有人都無法跟這些生活技能脫節,唯一的例外就是乞丐,但一旦身份被官府定義為乞丐而又非丐幫成員,無法穿著任何好裝備和武器直到乞丐的身份被官府重新洗清為止。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腦科學,長期記憶形成的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利用重複練習記憶的海馬體
一種則是利用恐懼跟憤怒記憶的杏仁體
我們不可能為了要讓你記住一個東西,就讓你活在恐懼中,
所以加深記憶的方法就是讓你不斷練習,
但是不是密集一次就背起來,最好是要分次複習,
第一次的間隔不要超過九十分鐘效果最好,
之後每隔一段時間就稍微複習回想一就可以,
睡前背好,醒來一張開眼就先看一遍也很有效果。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在URL欄輸入「about:config」, 將打開一個參數的命令行清單,這就是我們以下進行編輯的第一步。

(2)

在下面的清單中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 然後雙擊「network.http.pipelining」將其值改成「true」

(3)

下面我們要做的就是找到「network.http.pipelining.maxrequests」並把它的值改的高一些,如果你改成30,意思就是要求它每次發送30個請求。

(4)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15 Thu 2010 01:03
  • 勇氣

今天在非死不可上面晃呀晃的


居然讓我晃到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


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發現其實我最缺乏的是勇氣吧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如果你使用新注音2010時,候選字視窗沒有顯示

可是你按上下鍵加Enter卻可以換字

就表示你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啦~

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如果是XP Sp1以上版本的OS,可以在"相容性設定"中把"延伸對所有程式的進階文字服務支援"打開。
語言列(按右鍵)->設定值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帖自:★~愛、幸福、甜蜜~☆〝♡。傻大姐。 ♡〞


今天更新了MSN9.0版,結果輸入密碼一直顯示錯誤訊息8004882e,本想刪 除9.0版本後來發現一個方法,

輸入密碼時切換到中文輸入方式,隨便輸入一串任意字按下Enter,然後再刪掉剛剛的密碼,

在 一次重新輸正確密碼,或者用任意密碼登錄之後提示密碼錯誤再輸正確密碼。就可以了。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可以Ctrl+Z回上一步去修改你的人生

那你想回到哪個時間點去修改呢?


劇情簡介

戀愛ing……

小任(宥勝 飾)和妙妙(陳怡蓉 飾)是一對情侶,交往三年。

抱歉,他們的戀情和世界 上大部分的戀情一樣,沒有驚天動地的相遇、糾纏、眼淚與悸動。

那麼,該怎麼形容他們的戀情呢?只能這樣說:這是一段相當務實的愛情。

說真的,他們「非得」務實,因為沒有顯赫的家庭 背景、沒有上一代的光環庇蔭,一個月薪四萬出頭的男子,和一個月薪三萬上下的女子,如果不務實的面對他們的戀情,又能怎麼辦?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SFM的CO誌

http://www.wretch.cc/blog/TSFM

 


教人怎麼穿搭衣物

 

感覺還滿基礎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嚕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