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哈哈哈~~~好無聊的網站唷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我的稱號是"大家都喜歡的雷神戰士"

我的成分分析結果:

分析結果

林智揚的組成成份分析圖

林智揚的成份:

  • 天邊一朵雲:35.25%
  • 渣渣:23.21%
  • 空間扭曲:21.31%
  • 新人類:14.51%
  • 義理巧克力:4.51%
  • 雜魚:0.92%
  • 一江春水:0.28%

機器人堅持著要繼續讓咖啡廳營業,等待他的主人林智揚回來的那一天。

對戰 : 先攻-林智揚    後攻-徐紫綾

對戰結果

林智揚對徐紫綾戰況紀錄圖

林智揚用口袋裡的小手槍開火,徐紫綾的小屁屁被當場打穿裂成兩半。

徐紫綾伸出左手的食指,指著林智揚沒拉的拉鍊狂笑。

林智揚施展超能力,讓徐紫綾的屁股裂成四片。

徐紫綾對林智揚說「來追我啊~小笨蛋~」,林智揚連忙追上去,踩到了自己的腳。

林智揚肚子餓了,把徐紫綾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汁都沒留下來。

徐紫綾說:「你要咖啡、茶、還是要.我.呢」,林智揚回答:「我想去死」。

林智揚用皮鞭抽打徐紫綾,悽慘的哀嚎聲讓隔壁老王都想來參一腳。

徐紫綾開著砂石車往林智揚輾過去,林智揚被砂石車輾成豬食。

林智揚拿出一顆手榴彈,塞進徐紫綾的嘴裡,把徐紫綾炸了個歪七扭八。

徐紫綾用家傳的小朋友搥胸拳嬌柔的打向林智揚,林智揚喊著「唉喲喲~你打的人家好疼阿~」,嬌喘幾聲以後倒地不起。

林智揚把徐紫綾帶到四下無人的草叢,然後就四下無人嘿嘿嘿。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林智揚跟徐紫綾發現這場無聊的架根本打不完,所以決定手牽手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