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可是有些事情卻逼得我不得不生氣

 

今天發生的事情真的是讓我火大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接二連三的發生

是想要挑戰我的極限嗎?

 

我現在已經很煩了

幹嘛還要再增加我的煩惱

 

所有的事情我都已經好好溝通過了

可是接下來會怎樣?

我不想要等到發生後才在那邊反省阿

難不成每發生一件事情就要反省一次嗎?

 

說真的,我很不高興....很不爽....很無奈....

要怎樣你才會懂得分寸?

我不想要一直在這種不對等的立場上爭吵阿!

 

我給的自由都太自由了嗎?

以至於你們的行為在我眼中看來都太放肆了?

 

馬的! 還是不爽! 幹勒! 沒啥好事會發生就對了啦!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