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風神推薦的摩爾花園

有點類似新社古堡

但風格不一樣....

摩爾的腹地並不大

簡單來說都是在花園內晃來晃去吧

整體

可以看到有水池....也算是主要特色吧!!

下面熟悉的人影

下面的人群就不要理他們ㄌ

拍照拍到瘋狂的境界

夾帶著單眼的攻勢

拍出來的照片會很漂亮滴~

這張我滿甲意的

另一個點~~也是很多人喜歡拍的點

這柱子每根都有人愛阿~~

047.jpg052.jpg057.jpg

摩爾的夜晚還滿特別的

其實我最近還滿愛上從黃昏到夜晚的時間

這樣才能將這地方看個透徹

060.jpg

我把阿呆這張拍得好有FU啊

可惜我懶得後製哩

不然阿呆也不會那麼黑哩

不過~~他本來就很黑啦~~哈哈哈

這叫朦朧美啦~


063.jpg

最後總結~~摩爾的餐點超貴的~~

裡面的餐點最便宜的是550+10%服務費

最貴的好像是7XX+10%服務費吧

吃起來感覺也還好

跟去月光森林的差不多吧

風景區的餐點也不要求太多

只是價格部分....有點令人三條線吧

除了這個以外....我覺得摩爾花園是個很好的點...

裡面的設計滿特別的....如果室內也能好好設計的話就會更好哩

這邊拍照挺漂亮的唷~~~^^

再次感謝風神大大又帶我們到一個SPECIAL的地方

上次的一個太陽一個月亮也很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Star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